升學資訊

作為著名的金融中心、重要的區域貿易中心、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以及最受歡迎的投資地,新加坡已經獲得國際廣泛認可。政治的穩定與環境的安全不斷吸引著外來投資和移民。

新加坡一直都被外界認同其公立學校的教學系統是數一數二的,尤其在亞洲區排名亦很高。所以很多學生都希望有機會入讀新加坡的公立學校,但由於新加坡公立學校收生非常嚴緊,故此很多學生會選擇入讀新加坡的Private Education Institution PEI (私立教育機構)

交通便利

便利的公共交通網絡方便人們以低價前往全島各地,每天都有多趟航班往返香港,時間短 (新加坡至香港只需3.5小時)

F

留學生就讀政府大專及大學學費可申請政府資助 (Tuition Grant Scheme TGS)。新加坡政府由1980年開始支助學生高等教育學費,學費資助計畫由新加坡教育部管理,面向新加坡各大學和理工學院的學生,最高申請額度為學費的80%。留學生也可以申請該項資助,但必須與新加坡政府簽訂合同,承諾畢業之後在一家於新加坡註冊的公司裡工作三年。

語言優勢
A
 為 何 留 學 新 加 坡

選擇升學國家

3996 9200

"EduTrust教育信託認證計畫”是一項針對新加坡私立教育機構的自願性認證計畫,由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會管理。雖然參加EduTrust教育信託認證是純屬自願性的,但是根據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 (ICA) 的規定,招收海學生的私立教育機構必須持有EduTrust教育信託認證,當局才會批准該校國際學生的學生證申請,因此它是當局頒發學生證的必要條件之一。

 

目前EduTrust教育信託認證有三個級別,即EduTrust Star教育信託(星級)、EduTrust教育信託(優質級)和EduTrust Provisional教育信託(基礎級)。教育信託(星級)、教育信託(優質級)認證的有效期為4年,教育信託(基礎級)的有效期則為一年。

 

私立教育機構 (PEI) 所獲取的認證的類型,取決該機構是否能夠達到EduTrust教育信託認證所設定的標準,建立並維護所需的系統和流程提供優質的課程,以學生為中心的服務,和確保良好的教育效果。

 

詳細說明可參考私立教育理事會網址 https://www.cpe.gov.sg/cn/for-peis/311/edutrust

E
教育樞紐人口
C
優質學校

新加坡的教育體制致力於滿足實現個人價值與培育人才的需求,一直倡導並支持終身學習的理念。

D

 

B
經濟穩定
學費資助計劃TGS
G
EduTrust 教育信托認證計劃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有四種:英語、國語、馬來語、淡米爾語及其他方言如:閩南語。一般而言,新加坡是一個中英文並用之雙語環境。新加坡是學習雙語的最佳環境(英語及普通話)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