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1) Jupas 聯招

(2) Non-Jupas 非聯招


申請時間

每間院校、學院、學系以至每個課程的入學申請截止日期都不同,通常在你入學前的春季學期便截止申請,但有些課程的截止日期可早至上一年的十二月,或遲至同一年的五月。有些院校的入學申請分多次進行,總的來說,即使是同一間院校也不會有劃一的申請時間表,所以有意申請本地院校的同學應該及早了解你有意報讀的院校的入學申請截止日期和其他重要日期。

其他升學國家

 

3996 9200

升學資訊

 香 港 升 學 / 留 學 香 港
申請方法

C

本中心會因應學生背景提供不同申請學校服務,本地文慼試學生申請專上學院的途徑一般是透過 Jupas聯招,當然若同學本身學歷是非香港中學文憑成績的話,Non-Jupas 非聯招是另一個申請學校的途徑,而其他非香港居民的同學都一概透過Non-Jupas 非聯招申請香港的專上院校。DPV展思在申請過程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援,並因應學生本身的情況而制定個人化的建議,包括了申請前的規劃、選校、文書指導、申請學校、資料準備、和與學校跟進聯絡等,針對非本地學生,還可以提供簽證資料準備、簽證辦理指導及其他如住宿安排等服務。


代辦服務

香港是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多所本地大學的教學和研究成就在亞太區內數一數二。根據二零二一年國際高等教育評鑑機構 Quacquarelli Symonds(QS) 的世界大學排名,在八所教資會資助大學中,有五所(即港大、科大、中大、城大和理大)躋身世界前一百名。


現在香港有22所可以頒授本地學位的高等教育院校(9所由公帑資助,13所自負盈虧)。除了本科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興趣和能力,選擇各種副學位課程、持續教育和職業訓練課程。專上學院提供各種各樣的高質量課程,從副學位到博士不等。課程設計和質素保證皆採用國際標準。所有本地認可的專上課程,包括政府資助和自資課程,在開辦前必須通過質素保證。香港的專上教育學院頒授的資格在國際上得到承認。


除了學術課程以外,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興趣和能力的職業訓練課程或短期語言課程。


無論你打算學習甚麼專上課程,你在香港的學習旅程將碩果纍纍,令你稱心滿意。


(詳細請參考 Study in Hong Kong 網站)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