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

Top Up Degree 是副學士或高級文憑同學其中一條升學出路,是專為高級文憑及副學士畢業生而設的大學銜接學位,主要特性是同學可憑高級文憑及副學士的學歷,直接升讀入大月竹學學位最後 1-2 年,視乎個別同學心情況而定。課程可主修:資訊科技、管理、市場學、人力資源管理、會計、金融。

 

主辦學院

Top Up Degree 是本地院校與海外大學合辦的學程,在海外大學所在的國家,本身已經是一個學位課程。其學術水準、師資都受所在國家監控,部分國家如英國、澳洲等,為了保障校譽,對本地主辦學院都有嚴格的監控,亦會慎選擇海外學院作為合作夥伴,甚至要求夥伴學院達到指定的水平才會合辦課程,從而確保質素。因此,同學選擇時,應該調查清楚該大學在它所在國家的排名、在國際上的學術水平,以了解該校的背景。

 

一般入學要求:

一般副學士或高級文憑學生,如升讀本科的Top Up Degree只要達到指定G.P.A成績便可。如同學希望升讀非原來本科的Top Up Degree,除了副學士或高級文憑成績外,學院有可能要求同學提交HKDSE成績。


修讀時間:

一般升讀本科 Top Up Degree 需要 1 年時間完成,而非原來本科的 Top Up Degree 需要 1-2 年時間


其他注意事項:

有些較完善的學院可讓在香港修讀 Top Up Degree 的同學選擇當中一個學期到海外大學上堂,讓同學感受外國大學生活。


如副學士或高級文憑學生同學較希望到外國進修,而非升讀由海外大學在香港合辦的 Top Up Degree 課程,同學亦可以選擇某些設有學分豁免的海外大學,如英國或澳洲大學,均接受學分豁免的個別申請,一般可於 1.5 至 2 年內取得大學學位。


查詢 Top Up Degree 課程資料,請聯絡我們。




其他升學國家

 

3996 9200

升學資訊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