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升學國家

升學資訊

3996 9200

 日 本 學 校 簡 介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語學院 位於日本的中心 - 東京,學校成立於1988年;歷史超過30年,學生來自超過全球35個國家,學生在此不單可以學到純正日語外,還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朋友,了解彼此國家的文化。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語學院會為學生提供寄宿家庭的住宿安排,入住當地日本人的家庭,加強學生對日本文化的深入了解之餘,活學活用,加強運用,更能有效地提升日語能力。

 

學校提供的學程種類繁多,除了純學習日語外,學校特設各種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讓學生親身體驗及感受日本文化及傳統習俗,讓學生更容易學習日語,例如日本漫畫課程,茶道,烹飪課程及暑期課程。

 

COMIC 日本動漫課程

3 個月課程包括基本日語及教授日本動漫基本繪畫技巧,及動漫角式設計。

日本烹飪 / 茶道 課程

烹飪課程為期一個月,包括基本日本課程及日式烹飪,例如教授壽司、湯、烏冬、甜點、丼等烹調方法及其歷史,還會教授日本餐桌禮儀。


茶道課程為期一個月,同學可選擇修畢日語基本課程後,延修這個課程,或同時修讀日語及茶道課程。課程主要教授製茶、奉茶及日本茶的歷史與文化。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