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升學國家

 

3996 9200

服務範圍:

大學聯合招生 (JUPAS) 簡稱聯招,是香港專上教育的主要派位機制,協助持有香港中學文憑成績的香港學生申請修讀聯招計劃下的大學全日制課程。大部分的中六學生,每當中六開始時就要煩惱聯招選科及志願排位,選科會影響志願排位,排位正確與否會直接影響是否被取錄,甚至能否升到大學。所以對所有有意透過 Jupas 申請的同學而言,在努力面對DSE考試,又要同時兼顧各大學對不同科目收生的更新資訊,又同時要考慮如何有效地有策略地排上Jupas志願,的確有點兒困難,因為香港的專上院校收生要求不像其他歐美國家般,每個科都明確寫上收生要求,香港的專上學院只會有最低的332A2 或332A33入學要求,基本上每年達到最低要求的考生人數一定大於學額,所以如何排位及如何選科是申請專上學院的重中之重。

個人分析及升學諮詢

升學顧問會針對每位學生的學術成績、專業背景以及個人偏好、擇校取向、家庭情況等,進行全面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評估考量,最終向學生及家長推薦一份最合適的升學計劃方案建議。


Jupas聯招 意願排位

DSE在放榜後3天內可按同學需要重組意願排位,升學顧問會在同學應考DSE期間或之後,或在放榜後因應DSE應考實際表現再審視 Jupas聯招 意願排位。


其他本地升學服務

資料準備及文書指導

面試 Tips

任何與 Jupas聯招申請期間相關事宜的諮詢及指導

幫助已獲取入學通知書的申請者完成入學手續


海外升學服務 (額外服務)

如同學需要本地升學以外的海外升學服務,升學顧問會按個人分析結果,提供各國升學的建議,協助學生同步申請本地及海外院校之申請,以作為本地升學以外的後備方案。


簽證及住宿 (非香港居民額外服務)

如非香港居民使用本地升學服務,除了以上服務之外,本中心亦可以協助簽證申請之安排,如需本中心親身陪同簽證申請過程會產生額外服務費。住宿安排及視察住宿環境等安排會產生額外服務費。

 Jupas 聯 招

升學資訊

服務費用:

DPV 香港升學/留學收費表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