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升學國家

Step-1 索取升學顧問的專業意見

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根據您的意願、學歷成績,工作經驗,資格和預算,協助您作出正確和最適合的升學決定。申請人應在開課前約六至十二個月辦理入學申請手續。

 

Step-2 與升學顧問進行詳細評估

除了協助提供合適的院校及課程外,我們的升學顧問亦會為學生講解簽證的安排和升學準備及心理預備,並為學生的申請作評估。

 

Step-3 遞交申請

成功申請的學生將會獲得學院轉交給DPV的入學通知書,我們的升學顧問將會第一時間以電話或電郵通知學生的申請結果,申請批核時間會視乎國家和院校而定;申請結果一般只需一至四星期。


IELTS TOEFL都是各國學院認可的英語水平測試,是其中一個用作決定海外留學生所選課程的入學資格,同時會根據不同的英語水平提供建議的學習路徑,讓學生可以更快和更容易地完成目標課程。如學生申請美國學校,學生需提交 SAT 成績。

 

Step-4 繳交所需學費 及 其他相關費用

學生在獲得申請結果時,可直接將課程首次學費、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費 (如有) 、書簿費 (如有) 直接存入院校的賬戶,並妥善保存匯款證明/收據。

 

Step-5 身體檢查

學生需要到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身體檢查,這是一般的身體檢查包括肺 x-ray 等。

 

Step-6 申請學生簽證

我們的顧問會協助簽證申請,並為您覆核有關的文件,如澳洲及加拿大學生簽證必須提交學習計劃書等文件,才能獲得簽證的審批。

 

Step-7 住宿安排

當確認簽證後,學生應預訂機票和準備所需外幣的對換等。學生可選擇入住當地的寄宿家庭、學校宿舍,部分院校亦會為較年長學生提供校園附近租住房屋的資料,我們的課程顧問會為學生提供意見。

 

Step-8 離港前安排

離港前,我們會邀請您參加離港前講座,讓您對當地生活有更深入認識。而我們更為每位赴外留學學生預備小禮物,協助學生們更快適應當地生活。

 

升學資訊

 

 申 請 院 校 8 個 步 驟

3996 9200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