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首都在東岸的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F
交通

美國目前有50個州、一個聯邦直轄特區及若干境外領土,國土面積約962.9萬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或第四名(依水域面積定義而有差異)。

深入了解美國各主要城市,參考美國主要城市介紹

美國人口約為3.1億人,是全世界人口第三多的國家,僅次於中國及印度。是個多元文化和多元民族的國家,以白人為主,但有大量移民。

E
B
CC
貨幣
語言

美國是一個沒有國教的多宗教國家,宗教信仰極為普遍。56%信奉基督教新教,28%信奉羅馬天主教,2%信奉猶太教。

D
氣候

由於遼闊和廣泛的地理特徵,美國幾乎有著世界上所有的氣候類型。除阿拉斯加為極地氣候,夏威夷和佛羅里達州為熱帶氣候外,大部分地區屬於大陸性氣候,中北部平原溫差很大。

美國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官方語言為英文。其他語言:如西班牙語、華語、義大利語等亦盛行。

宗教
A
人口
 美 國 簡 介
首都

美國的貨幣單位是美元(dollar $)。

選擇升學國家

3996 9200

 

升學資訊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