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主要提供學士學位及研究院課程。

 英 國 教 育 制 度

升學資訊

 

英國一直以來所提供的各類教育課程都是世界極高水準,學生在優良的教育環境中,培養出高達八十位的諾貝爾獎得主。由於每位教授們對教育都有一份強烈的使命與熱忱,使得英國的各大學的教學方式並不是以瘋狂式的填鴨教學來教育學生;而是呈現出多種不同的教學新風貌!

 

英國多所大學長年以來佔著世界大學排名頭位,著名的羅素大學集團(The Russell Group)與美國的常春滕聯盟 (Ivy League) 齊名。羅素大學集團代表着英國最頂尖的大學,皆由英國資助,使羅素盟校實力雄厚,目前該集團大學囊括了全英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的研究經費。不單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高材生入讀,更加吸引了世界級的人員受顧於羅素盟校。

3996 9200

選擇升學國家

高等教育學院
私立學校
C
延續教育學院

此類私立學院多以個別或小組形式授課,年齡在十六歲或以上的學生均可申請入學。部份學校附有寄宿的設施。

此類學校為十六歲或以上的學生提供一般學術課程和各類職業及專業訓練課程,其中包括普通程度證書(GCSE)及高級程度證書(GCE A- level)課程、蘇格蘭標準成績證書、蘇格蘭中等證書及蘇格蘭進階證書課程、基礎課程、基礎學位、國家證書及文憑課程等。部份學校更有寄宿的設施。

A

私立學校為五至十八歲的學生提供教育。對學生的入學年齡有嚴格限制。學生通常於十六歲考普通程度證書考試(GCSE)或蘇格蘭標準成績證書考試,十八歲則報考高級程度證書考試(GCE A- level)或蘇格蘭進階證書考試。部分學校開辦IB文憑課程。大部份私立學校會為8歲以上學生提供寄宿服務。

B
私立學院
大學
D

高等教育學院提供高級文憑、大學基礎班、基礎學位、學士學位及研究院課程。

F
升學途徑
E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