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無時差。

3996 9200

選擇升學國家

新 加 坡 地 圖

 

B

升學資訊

新加坡人口超過500萬,常住人口中25%以上是外國籍公民。在新加坡公民中,四分之三的人口是華人,也是世界上除了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包含香港及澳門)外,華人人口佔大多數的唯一國家。其他民族,如馬來族佔14%左右,印度人為8%,還有少部分歐亞混血人口。

A
人口
 新 加 坡 簡 介
語言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有四種:英語、國語、馬來語、淡米爾語及其他方言如:閩南語。一般而言,新加坡是一個中英文並用之雙語環境。

D
宗教

多元化之宗教,彼此和平共存,均受新加坡保障宗教,信仰自由之憲法保護。

F
貨幣

單位 S$新幣。

氣候

新加坡全年濕熱,典型熱帶性氣候,一年四季氣溫無明顯變化,平均最高溫是攝氏31度,最低溫為攝氏24度,平均溫攝氏27.5度。11月至1月為雨季。在不下雨的下午平均相對濕度約介於65%70%之間,清晨平均濕度則超過90%。年雨量 2,000公釐左右,一年中雨量分佈平均,不過在十一月至一月降雨量會稍微增加。

時差
C
E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