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資訊

3996 9200

『展 思』創 辦 人

 

Natalie Wong 來自一個强大認可度的背景,她來自著名的國際服務組織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其中一位最年輕的成員。當中她曾擔任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最年青的一位司庫職銜。同時,她曾先後被獲選多項澳門舉行的社會服務項目的主席。並且她現時是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的成員以及珠海海外聯合總會的成員之一。

 

Natalie 曾在澳洲接受教育,並獲取了工商管理及電子商務的學士學位。澳洲留學回來後,從2005年開始,Natalie 受聘於一所教育機構公司,從而使她更肯定知識改變命運的觀念。Natalie 認為;她在澳洲柏斯的所有得著帶領她取得人生更高的成就,她先後被獲多個專業學會頒授不同的專業資格,其中包括澳門商業管理學會的創會會員;英國商業專業管理人員學會的資深會員;英國 “The Society of Sales and Marketing” 的資深會員以及美國的 “The Desig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Society International” 的資深會員資格。

 

Natalie 在受聘的教育機構公司服務多年,任職期間,Natalie 的出色表現及貢獻為機構立下汗馬功勞,並在2006年起至今,獲任為校長一職。Natalie 同時在連續多年為公司業績創下新高。在公司對她的信任下,她成功地帶領團隊提升了該機構與澳門政府及其他機構/企業的關係。Natalie 的人際技巧相當出眾,這促使機構成為業界數一數二的最佳教育機構。

 

其後,她加入了一間美資跨國企業擔任了市場總監一職,在任期間,她先後協助公司的營業額在半年間達到連續性的增長,錄得高達250%的上升,當中最高的營業額亦是公司的歷史性新高。

 

Natalie 的成就及才能已在港澳市場廣被認同,而她的最大專長就是溝通技巧,這是 Natalie 能為個人的公司龍運泰業務 (展思教育顧間是龍運泰的其中業務名稱) 成功地打開及建立全面人脈網絡的成功秘訣。

 

 

Belsa Wong 是一位傑出的年輕成功人士,她具有一顆進取、積極而愛挑戰的心。在她的人生中面對了無數的挑戰,而她的人生格言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帶領她征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及挑戰。正因如此,Belsa 在澳洲只花了4 年的時間完成兩個學位,並認識到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及學習到不同地方的根本文化,從而培養及領悟到想別人所想的的個人特質思維。在 Belsa 而言,她很深信商業社會是建立心理戰的基制。同時,她亦深信中國一句的古語,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因此 Belsa 一路以來非常堅信這個理念,亦深信箇中的真諦。Belsa 堅持運用這個意念在商業發展,同時亦因如此,促使 Belsa 開展了龍運泰的業務 (展思教育顧間是龍運泰的其中業務名稱)

 

Belsa 畢業於澳洲,先後獲頒授資訊管理及電子營銷碩士學位;以及電子商務及市場管理學士學位。Belsa現時是英國特許市務學會的正式會員。Belsa 曾於一家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電子商務公司受聘,由開始時擔任最下層的職位,及後晉升成為大中華區的高級管理層。當中,她主要的職責是針對區域性的策劃、電子商務市場分析及管理、及負責對中國和香港市場的開發等範疇。期間,她亦策劃及安排人數達八千人的亞洲區年會項目,亦協助公司於當月達到百分之五十的業績增長。Belsa 亦努力為這公司發展成為億萬港元的公司,於兩年內使公司業績從每月1百萬美元跳升至每月高逹14百萬美元的營業額。

 

Belsa 尤其專長於人脈關係管理及行為分析等範疇,這些獨特的專長使她能夠真正明白每位業務伙伴及客戶的真正需要及想法,與此同時也能夠相應地擴大公司利潤。另外,Belsa 的另一專長便是她很精通對數字的了解及分析,因為她很明白及深信數字經過分析及整理後,絕對能協助客戶提供更深遠及準確的策劃。這些種種的優勢都是 Belsa 在澳洲留學生活的得著。

 

選擇升學國家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