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思』DPV 深信,通過在海外留學的體驗,人們可以充分開發個人潛能,爆發出個人的自我價值,成就各行各業的專才!通過我們的建議和意見,鼓勵學生於留學海外期間全方位學進一步學習,接觸到不同文化背景和在當地生活的各界人士。知識和經驗是可以改變人的將來,讀萬卷書和行萬里路同為重要,不單可擴濶學生的知識水平;亦可豐盛學生的人生經驗,裝備他們成為有價值的未來社會棟樑。


我們不是顧問、不是中間人,我們是你的 DPV buddy,在整個學習旅程中,每每遇到很多未知的阻撓;有時會讓人感到沮喪、有時會讓人頓生放棄的念頭,家人和朋友在這一刻當然是你的最佳分享對象,但有些時候,或者你會需要一位明白你當刻處理的過來人可以和你分享經驗,所以 DPV buddy 可以伴隨同行,buddy 即老友,我們希望可以在你感到任何前途迷惘時,以過來人的經驗或建議陪伴你渡過。 

 

展思創辦人;Natalie Wong  Belsa Wong 都是海外留學的倡議者,只因他們深信自己的成功就是留學外國的最佳例證。對於 DPV 而言,學生和他們的將來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學習只是人生旅途的一個開始,我們堅持價值觀的建立是實現人生目標的一個重要寶藏;我們承諾所有同學;從學習到事業發展的路途上;我們都會陪伴同行,成為你們的 DPV buddy 

 

展思兩位創辦人都在澳洲留學,他們認為澳洲是一處學習和工作結合的地方,你將會有機會走出校園,步入實際社區,以兼職工作訓練所學的知識和磨練人際技巧,也是改善英語會話的一個絕佳方法。再者,澳洲留學的生活費和學費相比其他國家較為低,加上兼職工作的收入,使生活更精彩豐富。

 

當然,澳洲並非唯一的熱門留學地點,英國、加拿大等都是非常受歡迎。吸引同學到海外留學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自由學習模式,其次是外地舒適和安全的環境絕對是優質的學習環境

 

請瀏覽 DPV 創辦人 了解展思創辦人在外留學的體驗和學成歸來後的收獲。 

 

如果,你希望擁有類似的人生經驗;或希望就海外升學了解更多,歡迎隨時致電給我們;或親臨我們辦事處;或發電郵給我們;又或 WhatsApp 我們

 

就算,你還沒有計劃到海外留學,我們仍然樂意為你正在面對的前途煩腦出一分力,盡力為你提供建議。

 

因為,我們只希望協助你發展個人思維和正確價值觀,來面對你將要面對的將來。

 

我們稱呼自己為 DPV教育顧問展思是龍運泰業務顧問有限公司的業務名稱,成立於 2007 年。我們的顧問中心位於香港銅鑼灣區。我們註冊展思DPV 這個名稱就如字面意思一樣 透過強化知識領域來發展 (Develop) 個人 (Personal) 正確價值觀 (Values),繼而成為有價值的未來社會楝樑。

  一 個 理 念 的 誕 生

升學資訊

3996 9200

選擇升學國家

一個新的理念的誕生,很多時候是因為在長時間的經驗、體驗下所得出的一個結論,當然這個結論並非一時,也非永久,在情況不斷改變下,這個結論會自然變成另一結論的基石。在過去這麼多年來,展思協助了很多很多同學出國留學,多年後的今天,我們明白到一個重點,原來我們一直都不是以一個什麼獨有的身分去協助學生,而是不經意地成為了學生和家長的朋友,從第一次見面,同學和家長在沒有期望下,慢慢地不知不覺間和我們建立了相當大的信任,對話當中包括很多升學以外的話題,包括閒話家常、甚至是家庭問題等,感激每一位家長、同學對我們的信任,把我們當成一個朋友。所以,今天我們要將自己定位為buddy, 是DPV buddy, 是家長同學的buddy. 希望可以繼續以朋友關心的角度出發。


我們不是顧問,不是中間人,對同學而言,我們就是你的DPV buddy,在整個學習旅程中,每每遇到很多未知的阻撓;有時會讓人感到沮喪,有時會讓人頓生放棄的念頭,家人和朋友在這一刻當然是你的最佳分享對象,但有些時候,或者你會需要一位明白你當刻處境的過來人可以和你分享經驗,所以DPV buddy可以伴隨同行,buddy即老友,我們希望可以在你感到任何前途迷惘時,以過來人的經驗或建議陪伴你渡過。



WhatsApp